領袖技巧

領袖技巧
為本港中學生及青年領袖提供多元化、創新及完善的領袖培訓體驗。除此之外,我們積極與其他關注青年領袖發展的持份者聯繫,如老師及家長,為本學院、各學校及家庭營造一個合適的環境,以培訓未來青年領袖。本院校旨在提供基礎及領袖技巧課程予所有青年,令他們能夠學習並應用於不同的場合,並期望青年領袖能夠利用這些技巧,為香港帶來正面的影響

特別成

175000

至今已為本港培訓超過20萬名青年領袖,提供超過150萬小時的訓練 (包括中學生、大學生及在職青年)

本地中學曾有學生參與我們的課

中學校長曾推薦優秀學生參與課

大學曾有學生參與我們的課

170

本港領袖導師指導員小組導師曾接受我們的培訓,並提供實習機

精選課

香港 200》領袖計劃

每年挑選200名優秀並具有服務社會心志的高中學生,接受一系列卓越培訓。



學生領袖體驗活動 (TP)

協助學生透過各項個人及團體活動,發掘並培養領袖潛能及素質,同時提供晉升階梯,讓學員有更多機會增值自己。

「破危為機」領袖訓練證書課程

全面提升學員情緒智商(EQ)、逆境智商(AQ)和靈感智商(SQ),讓青年應對挑戰時能調整心態,成為抗「疫」領袖。



 「I-Leader」系列

線上領袖培育課程「I-Leader」系列,提供領袖基礎理論和技能的網上培訓 (I Learn),使活動安排更具靈活性。



我們的合作夥伴/


趙彤

  • 2008 《香港200》領袖計劃學

  • 2013年成立了社會企業 – Lensational

  • 2017年被獲選為"Forbes 30 Under 30 - Europe"之


譚沛楹 

  • 2007《香港200》領袖計劃學

  • 2014年成立了社會企業 – 綠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