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《香港200》舊生社企捐贈行動


青協領袖學院《香港200》領袖計劃舊生Peann和Jay所創辦的社企「Eco-Greenergy 綠行俠」發起慈善捐贈行動,將500支50ML酒精搓手液捐贈5間機構,聚集資源協助社會不同階層。


面對嚴峻的經營環境,《香港200》舊生仍不忘關心和支援弱勢社群。在此呼籲集結青協領袖學院舊生的力量,支持捐贈行動。只要您在以下連結訂購搓手液,它便會直接成為捐贈物資,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。



物資捐贈日期:3月10至13日期間



《香港200》領袖計劃獲得滙豐銀行贊助,成為《HSBC Future Skills Development Project》的重點課程之一,為具卓越潛質的中學生提供更全面、專業、具有前瞻性的領袖培訓體驗,以迎接未來挑戰及協助他們堅負推動社會發展的任務。


有關《香港200》領袖計劃: https://tinyurl.com/HKFYGLI-HK200


截止報名日期: 2020年4月3日